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作者原話:

「奧汀,你最好見好就收。現在這樣忍著你,是因為我喜歡你。哪天我要忍不了了,也就是徹底不喜歡你的時候!」 
「說吧,你哪天忍不了?」 
「我哪天……都忍得了。」 

你大概已經不記得自己說過的話。沒錯,過去這麼久的事,也只有我一個人記得。 
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事錯過了,就不會再來。 
如果這樣能讓你開心……那就這樣吧。 

【內容簡介】 

今生,前世。 
愛是天命。恆久恩慈。 
三千年前。火神的叛變令世界毀滅。 
三千年後。眾神的重生成了世人競猜的謎題。 
你是誰?誰是你? 
信賴的可以背叛,背叛的重新皈依。 
再盛大的往事,都不過是場因愛而生的三角志。 
遇著洛基,冥冥中似有命運指示,引領著她,一步一步走向前。 
婚禮前夕。一個身影卻與她夢中的男人重疊…… 
誰是愛神? 
奧汀又在何方? 
復甦的記憶裡,愛恨情仇,風起雲湧,攜帶「諸神的黃昏」席捲而至。 
水落石出之後。是留住前世的記憶,還是回到今生的懷抱? 
這一生,夜夜與她夢中相見的,到底是奧汀,還是他不滅的思念? 

重生紀元裡,眾神逐次甦醒,九大世界重新洗牌。 
看似全新的秩序,暗藏命運伏線。 
今生的依娜,前世的愛神, 
一朝夢醒後,選擇保留前世的記憶,回到阿西爾部落。 
然而,此間的世界早已翻天覆地。 
身份的錯位、勢如水火的兩大神族、洛基偏執的搜尋以及奧汀刻意的淡漠…… 
「重生的世界……是全新的世界。過去的一切關係早已不復存在。」 
「我不再愛你了。對不起。」他淡淡說。 
從毀滅到重生,這就是她等來的結局? 
這三千年,她到底錯過了什麼? 
又是什麼,在「黃泉之路」的咒文後,換來她重生的機會?
 

西方奇幻文,出書版完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作者: 天籟紙鳶

女主: 弗麗嘉 / 男主: 奧汀 (洛基)

評:☆☆☆☆☆

 

人物很多,故事架構龐大,比希臘神話還要希臘神話,愛恨糾纏前世今生秘密都滿足了,女主角的經歷和傳統言情專一男主文大大不同,就像希臘神話的女神一般,被欺騙的承諾、未覺醒的記憶、前世的愛情,女主曾和不同的人在一起,不同的生活、不同的性格,前世今生的融合卻彷彿要將她的情感撕裂,還有世界兩大神族部落的對決,兩邊都有女主的親人朋友,選擇如此困難。

第一卷是講洛基跟依娜的故事,感覺就像弗麗嘉覺醒前的插曲,洛基和依娜的愛是真,但在弗麗嘉來說就變成折磨,而她與奧汀今非昔比,心結重重,但我認為只有愛情的愛情不是愛情(饒舌吧= ="),洛基曾對弗麗嘉說:“我就知道,你又在心中拿我和奧汀比了對麼?我知道你最愛他,因為他是真正的男人,他不把女人當回事。而我太在意你,你反而覺得無所謂,對麼?”依娜(弗麗嘉)是洛基的全部,但是奧汀考慮的事更多,責任更重,那些愛意被隱藏,所以他和弗麗嘉的愛情需要經歷更多犧牲和考驗。

後來歷經無數戰爭,我認為破冰點在洛基的轉變,他學會退讓,弗麗嘉才能和奧汀在一起。

第一卷是失去記憶的女主遇上男配,第二卷是三千年前女主遇上男主,第三卷是重拾記憶的女主如何與男主重新相愛。
實話說,我對三個主角完全無愛,男配還好一點,只是三千年前以愛為名傷害女主,但是當下已經什麼都償還了。
女主給我的印象就是毫無貞操,在感情上拖泥帶水,猶豫不決,自以為自己做的是最好。
男主完全是彆扭的人,愛在心裡口難開,大事小事都不願意好好的對女主傾談,還要喜歡說反話。

對我來說,這個故事實在有點無聊,
故事根本是男主不懂開誠佈公,然後與女主之間有誤會,加上男配一旁插一腳搞搞事,
弄出一個諸神的黃昏。
三千年後,兩個男角的問題又一次影響女主,最後男主表現深情,男配終於退讓,男女主牽牽手回家了。囧

兩個男主角的性格很有缺陷,女主又...唉,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。

 

引自mayfall 書評http://www.uwant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0012153&page=21

 

 

其實是北歐神話故事。

個人是覺得奧汀大好...沒討厭洛基的意思。

男主溫柔內斂腹黑又感情深埋不輕易說出口。

洛基則是熱情奔放邪氣逸散,跟奧汀是完全不同的型。

家裡有一套♡

 

 

 

Click Her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anus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