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作者推薦:

在一次大規模的升級後,網絡遊戲《英雄傳說》開啟城戰系統,並將舉行全國性的跨服PK,一時間風起雲湧,本就波瀾起伏的江湖再掀滔天巨浪。 
在名叫盛世的服務器裡,著名的第一大幫凱旋豪門有四大公子——公子小白、公子連城、公子無忌、公子扶蘇,均實力強勁,驍勇善戰。 
而著名的財富第一大幫幫主,也是本服第一「財女」的一笑紅塵深得四公子青睞,與四公子交情匪淺。經過一系列幫服PK、明爭暗鬥,凱旋豪門終於脫穎而出。四公子聯袂出征,決戰紫禁之巔,而最終又會是誰抱得佳人歸呢? 
第一次寫網游,不知該怎麼介紹,汗…… 這是鍵盤網游,不是虛擬,也沒什麼全息頭盔或遊戲艙什麼的,就是現在通常的那種網絡遊戲。遊戲的名字叫《英雄傳說》,3D。在一次大規模的更新後,遊戲開啟城戰,並將舉行全國性的跨服PK,一時間風起雲湧,本就波瀾起伏的江湖再掀滔天巨浪…… 
在名叫盛世的服務器裡,著名的第一大幫凱旋豪門有四大公子,公子小白、公子連城、公子無忌、公子扶蘇,均實力強勁,驍勇善戰。經過一系列野戰、幫戰、城戰、服戰,以及形形色色的風風雨雨,凱旋豪門終於脫穎而出。四公子聯袂出征,決戰紫禁之巔…… 

 

鍵盤型網遊文,出書版完結。

 

 

 

作者: 滿座衣冠勝雪

女主: 許若辰 / 男主: 顧睿

評:☆☆☆☆☆

 

編輯評論:
很多讀者都在找,還有沒有一本像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那樣感動我們的網游作品。2010年,我們滿懷誠意,把這本《網游之公子連城》送到您的面前,華麗的大神陣容,有真誠有友情也有愛情的網游世界,從網游世界到現實中的美麗愛情,帶給你的不僅僅是感動,也必將引領新一輪的網游閱讀狂潮。 
最BT的網游愛情 最華麗的網游陣容 
美人要快刀搶 情敵要鈍刀割 
繼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後悅讀紀最新網游實力大作 
什麼是默契?默契就是: 
桃子妖妖說:老夫老妻;公子小白說:是新婚燕爾。 
公子無忌說:不要地下情,要結婚,要紅包;鬼姬說:紅包啊紅包,我們要紅包。 
越越說:挑個好日子;扶蘇美人說:中秋吧,月圓人圓。 
最默契的還是連城和紅塵:我們什麼都不說。 
這四對,實在太有愛了!

 

其他評論:
鍵盤網遊文。
女主在遊戲中喜歡生產時裝和裝備,對練級反而不太感興趣,
女主是某個中立幫的幫主,而男主是四大公子之一,是屬於另一大幫,
有一次人品爆發而造成她和網遊四大公子相識。

最喜歡這本書的地方就是和普遍網遊文不一樣,
男主雖然是大神,但不是繼肖奈以後出現的大神一樣猶如謫仙,可望而不可及,或是其他網遊文常看到的腹黑。
男主公子連城予我的第一感覺就是真實,他會開懷和兄弟城戰,他會遭人妒忌會被殺但也會報復,
他都會如常人形如色的憤怒。
女主是一個寬懷待人的女生,遇事淡定,和連城一開始的相遇沒有曖昧沒有為技能而結婚,
而是淡淡的互相瞭解,被誤會時他會諒解,溫馨而喜悅總會出現在書中每個情節。

此文特別在於作者對於遊戲的任務和城戰描述得比其他的詳細,並不是故作堆砌情節讓他們心動,
比起來,算是一篇「真網遊文」(無誤)。
男女主出場很多,但若想看他們常常談情說愛的就沒有,套句另一讀者的話,他們之間就是:「老夫老妻」

全本完結的《網遊之公子連城》,在最尾仍然維持一貫的淡淡而溫馨的氛圍,
講述女主工作的去向,網遊pk賽的大捷,以及男女主度蜜月。
我覺得完結的步調還是急速了點,男女主之間的感情生活還沒有好好的寫,
起碼新婚之夜都要寫一點嘛(被pia飛)
 

看了網游之公子連城,看得很過癮,
城戰那些也熱血,真的不賴
但是也好想繼續看到結局啊~(握拳)
兩人名份還未定呢!!! 
感情很溫馨看完心情很好
覺得結局有點快,都沒說一下甜蜜的婚後生活 
不過還是很溫情~

作者描寫出的遊戲內容,完全讓我感受到裡面角色們的熱血沸騰!(雖然....其實很多作戰描述我都偷偷快速翻閱XD)大家刷世界的嬉鬧也讓我覺得好可愛~
這本我感覺起來其實不著重愛情,在文字的描寫中,兩人的感情一直都是淡淡的,但是就是會讓我會心一笑,感受到他們之間的甜蜜,我覺得很棒。
結局的部份,也不會讓我覺得有倉卒的感覺。

不過我還蠻想看女主跟男主朋友現實見面的故事,感覺會有很多調侃。XD結果居然沒寫出來Q_Q
然後我有一點點想要買實體書的衝動

看到很多人推薦這本不錯看,我也趁熱鬧開讀,看後真的不錯呀,這才是真網游文,感覺這個作者應該是真正的有玩過或研究過遊戲內容,設定的真是不錯呀,只是感情的部份覺得比較少吧,加上女配刁蠻無理,這樣的感情鋪陳有點陳舊跟無奈.
加上看過很多書,怎這個年代,父母干涉子女的婚姻還那麼重嗎???以這個年代,我自己本身來看,我覺得不可思議,豪門也好,成就比較高點的家庭,怎都喜歡自抬身價,也不了解子女的選擇,都喜歡反對,當然也可能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樣的情形,所以即使不多,印象深刻得也覺得多了,不然以男主28高齡,能找到對象是否要先了解,哪能隨便聽一個妳也不喜歡的女孩的話就先排斥女主,還好作者描寫的也不嚴重,一下子就解決了,只是有點污辱女主的虐法,看了有點不開心,就這點讓人覺得有點難過跟對這本書的不滿意之處吧~
其他真的不錯看,網游內的設定跟精采打鬥真的很精采,看了讓人欲罷不能~~~

引自http://www.uwant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0012153&page=53 

[plustek 書評、mayfall 書評、sataning86 書評、gano03464 書評]

 

很溫馨的一篇故事。

兩個人的相處很不錯默契很足。

尤其是見面之後,很喜歡那段。

女主溫和,男主也是。

淡淡的感情很不錯。

 

 

Click Her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anus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